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95口罩日产量达91.9万只 你有买到了吗?

不同口罩的需求现在都是很大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口罩的。但是有买口罩的人都知道,口罩卖到脱销,现在市面上都是买不到的了,值得注意的是N95口罩日产量达91.9万只了,所以你有买到了吗?

N95口罩如何

N95口罩是NIOSH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都是想要买到这N95口罩的,所以买不到口罩的人就会关心口罩的产能问题了,不少的口罩产都投入生产了,如今,国家发改委回应口罩供应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发改委回应口罩供应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丛亮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努力,截至2月22日,N95日产量已经达到91.9万只,是2月1日8.6倍。2月份以来通过国家统一调度,总共从N95口罩生产省份,调度了330万只口罩。

N95口罩产量多少

其中调往武汉的医用N95口罩是268万只,近期每天调度量在15万只以上,加上武汉本地生产,每天可以供应医用N95口罩30万只以上,完全可以保障六万多一线医护人员防护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发改委的保供工作重点也逐步转向普通医用和普通口罩上来。一是全力推动复工达产。二是全力支持增产扩能。三是全力保障全产业链协调运行。

目前,除西藏外有30个省区市都陆续新上了口罩生产线,同时还不断有新的口罩生产线投产。截至2月22日,我国口罩的日产量已经达到5477万只,比2月1日增长2.8倍,近20天以来累计生产口罩5.7亿只的。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口罩的增长,大家都可以买到口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