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功山游客爆满 景区紧急限流人数3000人

对于旅游,人人都是非常喜欢的,而且现在越来越多景区逐渐开放了,所以许多人都会计划外出游玩的。但是现在,自从武功山景区恢复开放后,近日,有消息指出武功山游客爆满发紧急通告,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武功山景区

其实自2月20日起,武功山景区恢复正常开放,但是游客需实名制网上购票,凭身份证入景区,每日限流5000人。可是经过了几日的运行之后,江西武功山景区于23日迎来了游客量的爆发增长,受免门票和天气晴好的双重因素影响,大量游客来到武功山。据悉,仅仅半天时间,游客人数就突破了5000人的限流数量。

因此,景区紧急发布通告:根据景区防疫防控要求,为确保游客的舒适度和健康安全,从即时起停售当日景区门票、索道票;2月24日起,景区限流人数从5000人下调至3000人,关闭线下售票窗口,请大家在线上预定购票,达到3000张上限即关停网上售票。而且进入景区,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共同做好测体温等防疫措施,并保持1.5米的游览间距。

现如今,多个景区已经实施恢复开放了,而且自从部分景区开放后,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旅游的,但是现在可以旅游了吗?然而,据报道称武功山游客爆满了。据悉,为确保游客的舒适度和健康安全,如今景区限流人数从5000人下调至3000人,并且关闭线下售票窗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