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新品发布会 新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将登场

华为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很多用户都是有在使用华为的手机的,不同的机型有很多,很多想要更换手机的人也是会留意到新品的发布的。所以华为新品发布会要来了,新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将登场,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发布会如何

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而且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如果说有折叠屏手机发布的话,大家更想知道这新机是什么样子的了,还有新机的价格和性能方面也是想要了解的了,所以新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你期待吗?

华为最新折叠屏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也就是今天21:00召开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即将亮相的新品或包括折叠屏手机、笔记本等。其中,从华为Mate Xs的渲染图看,手机折叠屏仍旧位于机身外侧,采用左右对折的形式。机身的Type-C接口位于宽侧边缘下方,这些设计与去年同期发布的华为Mate X一致。

其他方面,华为Mate Xs将搭载去年下半年发布的麒麟990 5G平台,性能更胜从前。随着华为Mate Xs的正式发布后,有业内人士认为2020年将会是折叠屏手机百花齐放的元年,其它厂商也有望跟进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折叠屏产品的。可以预计华为Mate Xs的推出也会让消费者们开启抢购的热潮的,那么你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