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理发店复工后每次接待一个人 仅接待预约顾客

今年因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大家只能带在家里了,预防疫情进一步发展,而且好多行业也暂停了营业。但是现在,各行业也逐渐复工了,据悉,如今理发店复工后每次接待一个人,不过需提前预约,有顾客称终于能理发了!

疫情期间理发店规定

2月22日,黑龙江下发最新通知,开放营业的理发店每次只能接待1名顾客,场所内不得多于2人(一名顾客,一名从业人员),顾客需提前预约。据悉,目前理发采取预约制,男性顾客要多于女性顾客。理发店也需要遵守规定,做好保持环境清洁,及时清理垃圾,毛巾、围布等公共用品应一客一换一消毒实施,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其实因疫情发展,现在许多人都不敢出门理发的,毕竟现在是疫情防控时期,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指出黑龙江规定理发店每次接待1人,而且仅接待预约顾客,且进店要测量体温、消毒,并佩戴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