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可重复使用口罩上市 价格将十分亲民!

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所以市场上不同品牌的口罩都是卖到脱销的,不过大家购买的口罩大多都是一次性的口罩了,口罩的稀缺,很多人都想方设法地延长口罩的使用寿命的,就有消息称可重复使用口罩上市了,那么这可重复使用口罩怎么样呢?

可重复使用口罩如何

疫情还没有过去,出门的话肯定是要佩戴好口罩的,所以这口罩的需求越来越大,市民们买不到口罩,有些人就想要一个口罩用几天的,于是网上也有口罩重复使用的方法出现的。现在有可重复使用口罩来了,那么价格是多少呢?

可重复使用口罩

不同材质的口罩价格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当然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口罩了,在海巨臣婴童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利用新型纳米材料,开发出了国内第一款可循环使用、可多次消毒,同时过滤级别达到了N95的防护口罩,目前已投入到批量生产了。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可重复使用口罩将首先满足本市企业复工复产的防护需求,在政府征用的产量之外的部分,将进入零售环节,并由拼多多网购平台承销。还有该口罩,初步定价是15元到25元之间的。

按照可重复使用20次计算,平均每天成本仅1元左右。也是因为可重复使用的特点,一旦该口罩的日产能达到30万个,就相当于每天能为市场增加500万个以上的口罩供应,有望成为推进复工复产复市的重要物资基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