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陕西省全面恢复交通 包括酒店宾馆等市场经营活动

截至今天,2020的新年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从来没有放过这么多天假的上班族,不知不觉也宅家里那么长时间了,而且部分地区还受交通管制,出行都不方便,日前陕西省全面恢复交通,也包括酒店宾馆等市场经营活动。

陕西交通恢复正常运行

在疫情防控期间,特殊情况、特殊处理,为了减少人流密集,避免发生交叉感染,多地的娱乐场所、市场经营场所统统都关闭,停止运营,商场、超市、酒店、宾馆,还有餐厅、饭店等场所,随着防控工作要求的放松,这些场所也正陆陆续续恢复运营了。

据了解,陕西省全面恢复交通秩序,市民可正常乘坐公交、地铁出行,但还是有必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避免到人多的地方聚集,除了酒店宾馆,还解除了村组、小区的封闭式管理,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复工复产,做好医疗卫生服务。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来陕和返陕的人,需要出示健康二维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