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买什么手机好 极力推荐以下这3款!

智能手机是目前最不可缺少的随身工具了,人们总说,只要一部手机,就敢走遍天下,因为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很多事务在手机上就能实现,但是2020买什么手机好呢?那么多款品牌,那么多的机型,难免让人纠结,但小编极力推荐以下这3款!

手机买什么牌子好

第一款是华为荣耀20S这款手机一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6GB+128GB、8GB+128GB,价格分别是1899元和2199元,屏幕尺寸为6.26英寸,后置4800万主摄像头,前置3200万像素,拍照特别清晰,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了,值得入手。

第二款是iPhone11,这款手机是去年九月发布的,当时的绿色版iPhone11可是遭遇很多消费者的抢购,电池续航能力较强,拍照质量还是挺高的,首次配备三摄像镜头,始终延续了刘海屏幕的设计,价格总体来说,也是果粉可以接受的范围,而且颜色的可选项也很多。

值得入手的手机推荐

第三款是三星S10,有着精美的外观设计,配备的Super AMOLED屏幕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拍照方面,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主摄,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性能强大,规格有128GB和512GB可选,运存只有8GB,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无线共享充电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