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发布会 折叠屏新机Mate Xs来了!

说到华为,这是我国知名度最高的只能手机品牌,每一场发布会必然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然而,昨晚在巴塞罗那召开了华为开年的第一场发布会。在华为发布会上,大家期待已久的折叠屏新机MateXs来了!

华为新款5G手机

当然,昨晚华为发布会上除了折叠屏新机MateXs之外,还有其他产品,首款5G平板MatePadPro5G;全球首款Wi-Fi6+路由器——华为路由AX3系列;世界速度最快、体积最小、频段最全的5G路由器华为5GCPEPRO2,以及更新换代的新款MateBookXPro和MateBookD系列等等。

对于数码爱好者来说,华为MateXs可能是昨晚最吸引人眼球的产品,因为新款手机更新了折叠屏手机的设计和硬件,主要的改进有三点。第一是更换了全新的麒麟9905G处理器,9905G的加持,让华为MateXs整体的处理能力更强,能耗比也会更低。同时9905G集成的5G基带支持NSA和SA双模5G网络,同时支持5G+4G双卡双待。

第二改进手机的转轴。改进了MateXs的转轴设计,华为在MateXs的转轴左右两端增加了防尘帽,以确保转轴能更有效的抵御外来的颗粒侵袭,进一步保证相对脆弱的折叠屏具有更安全的使用环境。第三是软件系统。华为MateXs首发搭载基于Android10AOSP的EMUI10.0.1操作系统。通过EMUI10.0.1操作系统的分布式技术,华为MateXs拥有“多屏协同”功能。

在售价方面,这款折叠屏新机售价创新高,华为MateXs的欧洲版定价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9000元,去年的华为MateX欧洲版定价在2299欧元,贵了足足200欧元,看来这样的售价是5G成本上涨所致的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