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兰州120多家牛肉面馆复工 一家为防疫人员免费1年

大家应该都是有关注这肺炎疫情的发展的,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但是已经出现积极的变化了。所以不少行业都有开始复工了,就有消息称在兰州120多家牛肉面馆复工了,喜欢吃兰州牛肉面的人肯定会去尝鲜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兰州牛肉面馆消息

兰州牛肉拉面,又称兰州清汤牛肉拉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是甘肃省兰州地区的风味小吃。在很多地方其实都是能够看到兰州牛肉拉面馆身影的。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都减少出行了,当然有喜欢的小吃店开业的话,肯定是能吸引很多顾客的。

兰州牛肉面馆复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前,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发布消息称,甘肃省兰州市已有120家牛肉拉面企业复工营业。据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介绍,根据《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兰州牛肉拉面布点营业的实施方案》,兰州牛肉面企业申请复工后,将按照“合理布局、严格监控”的方式,接受属地市场监管所的监管、指导,部分符合要求的兰州牛肉面企业恢复正常营业。

兰州牛肉面馆营业

随着全民疫情防护的推进,牛肉面馆的复工,对兰州人来说是一份盼望、一份鼓舞。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家面馆复工首日宣称:将为防疫人员提供1年免费用餐。面馆负责人说,因为他们的努力才换来了复工,想尽绵薄之力。食药所监督人员称看到这一幕很暖心,但钱还是会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