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考拉海购硬核补贴 全球大牌商品达全网最低价

随着网购的兴起,不管是海购电商,还是国内电商平台,都是剁手族最熟悉不过的,比如考拉海购、拼多多、淘宝、天猫等等电商品牌。近日,一则关于考拉海购硬核补贴频道上线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考拉海购

日前,考拉海购上线了“硬核补贴”频道,宣称全球大牌以平台补贴的方式直达全网最低价,部分商品价格还低于五折。目前,硬核补贴的入口已在考拉海购App的首页,商品覆盖近千种,覆盖了考拉上的所有核心品类,全部为年轻用户喜欢的爆款商品,每天上线30多款。

有iPhone、Airpods、戴森吸尘器、SK-II神仙水等“硬通货”;此外,还有茅台、任天堂健身环等稀缺商品。硬核补贴还上线了口罩。22日至26日,考拉还对口罩进行低于市场价60%的硬核补贴。其中,韩国KF94口罩2片装39元、日本PITTA口罩3枚装25元,这些口罩由考拉海购从海外直采,每天限量补贴,不用预约,即买即发。

其实,考拉海购上线硬核补贴频道,是继“全站分期免息”后的又一新动作,这样的方式更受年轻一代的欢迎,其中30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占据60%。然而,用户们不仅享受补贴价,部分商品还支持免息分期购买,最高分期高达12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