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索尼新机发布 三款不同的5G手机配置怎么样?

索尼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也会关注着索尼的最新消息,因为索尼手机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索尼新机发布了,发布了三款不同系列的手机,那么配置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索尼手机价格

据悉,型号分别为旗舰机Xperia 1 Mark II(Xperia 1 II)、专业级手机Xperia Pro与中端机Xperia 10 II。那么Xperia 1 II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6.5英寸21:94KOLED屏和正面双扬声器,它搭配8GBRAM+128GB/256GBROM组合并支持microSD卡扩容,而电池当然也是增加寿命了,并且拥有Qi无线充电功能。

目前配置方面,Xperia Pro在存储上做了升级,达到512GB;同时为了保证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它的5G天线升级为360°天线,频段也支持5GmmWave+Sub-6两种。而Xperia 10 II的配置相对弱一些,它是一款IP65/68防水认证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65移动平台与3600mAh电池。但是这三款手机的价格暂时未知,不过索尼新款手机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