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功山游客爆满 紧急停售当日景区门票

外出旅游是放松身心的好选择,所以在放假期间,人们总喜欢到处游玩、旅行,欣赏不同的城市风光,领略不同的秀丽美景,这不,春节过去一个月,江西的武功山游客爆满,但是就在当天,景区紧急停售当日景区门票,并关闭线下售票窗口。

武功山发紧急通告

春节放假,旅游的人流很大,但是2020年的春节,在疫情之下早已没了往年的热闹景象,因为肺炎疫情存在较强的传染性,在日常的防控工作中,必须减少人员聚集,就在疫情防控工作稍微做出调整之时,多地景区陆续恢复营业,江西萍乡武功山游客爆满的景象,便是恢复营业后的状况。

旅游景区恢复营业,在家待了一个多月的人终于憋不住了,自武功山恢复开放以来,大量游客聚集武功山景区,特别是在2月23日,武当山游客爆满,人流密集,还排起了长队,有的徒步爬山,有的排队乘坐索道,顶峰的游客也比较集中,短短半天时间,游客量已突破5000人的限流数量。

游客排长队人流爆满

对此,武功山景区紧急发布通告,明确表示,从2月24日起,景区限流人数将从5000人下调至3000人,并关闭线下售票窗口,紧急停售当日景区门票和索道票,市民需在网上预定景区门票,当预定量达到3000人的限流数量,也将关闭线上预定窗口,且暂不接待团队和疫情严重地区的游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