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理发店每次接待1人 理发前后都要消毒采取预约制

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只能待在家里了,所以不少人的头发都长了,可是你知道理发店营业了吗?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据了解,现在部分理发店逐渐营业了,不过如今,黑龙江规定理发店每次接待1人,顾客需提前预约,我们来看看!

理发店营业时间

2月22日,黑龙江下发最新通知,开放营业的理发店每次只能接待1名顾客,场所内不得多于2人(一名顾客,一名从业人员),顾客需提前预约。牡丹江一理发店老板称,二月二到了,一天接待了十几名顾客。但是理发店要采取充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到位。比如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营业前首先打开门窗,采用自然通风。

还有就是要保持环境清洁,及时清理垃圾。顾客理(剪)发后落在座椅、地面的头发应一客一清扫,统一收集到塑料袋内,并扎紧袋口。剪刀、梳子、推子等理(剪)发工具应一客一用一消毒。毛巾、围布等公共用品应一客一换一消毒。工作人员在为顾(宾)客提供服务时应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并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工作服保持清洁卫生。

如今,随着疫情慢慢好转了,所以许多企业也复工了,但是现在,大家很关心理发店营业时间的。据了解,近日,消息称理发店每次接待1人,而且理发前后都要消毒采取预约制,因此想要剪头发的顾客记得提前预约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