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奶茶店复工排百米长队 消费者排队需要隔开1.5米

随着疫情爆发,为了预防疫情发展,所以各个行业都暂停了营业,但是你知道吗?如今,疫情慢慢好转了,所以部分企业和商店也逐渐复工了。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网红奶茶店复工排百米长队,而且许多顾客都是慕名而来,你会去排队吗?

奶茶店复工时间

日前,位于湖南长沙黄兴路的一家“网红”奶茶店已复工开业,顾客纷纷慕名而来,在奶茶店前排起近百米队伍,由于排队人数众多,排队顾客需平均等待近1到2小时才能买到奶茶。据现场店员介绍,排队顾客需每人间隔1.5米,店内点单和取餐的顾客都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

你喜欢喝奶茶吗?其实奶茶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毕竟现在许多地区都有奶茶店的存在。可是,因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奶茶店都关门停业了。可是如今,长沙“网红”奶茶店复工营业了,引起了许多人前往购买的。据悉,消费者排队需要隔开1.5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