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尔飞青岛机票暴涨 从500元狂飙8倍到4000元

国际航班的机票向来都比较贵,动辄上千元不等,想买一张四五百元的国际航班机票还是挺不容易的,当然,除了平时的个别航班机票以及特价机票,据了解,近日首尔飞青岛机票暴涨,从500元狂飙8倍到4000元的高价,简直令人目瞪口呆。

首尔飞青岛机票现抢购

按理说,现在还处于特殊时期,旅游业还没有完全复苏,旅客对国际航班的需求也不见得有多高,看到机票价格暴涨,不免有许多小伙伴感到疑惑,为什么突然之间,从韩国首尔飞青岛机票暴涨了这么多呢?想必这和近日网上疯传的消息也有一定关系。

根据网上疯传的消息了解到,韩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现激增,截至2月24日下午16时,韩国单日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31例,累计833例,死亡病例也增至8例。随后便有传言称,韩国人来青岛躲避疫情,不用强制隔离。正因为这个消息,一时之间,韩国首尔飞青岛机票暴涨了。

首尔飞青岛需求暴增

据悉,大量韩国旅客迅速抢购了飞往青岛的机票,在2月24日当晚,记者在某机票售票平台查询发现,2月25日从韩国首尔飞往山东青岛的机票只剩下一张,价格高达3552元,但是在平时,这个航段的机票价格只需400-700元左右,更有机票从500元狂飙8倍到4000元,但还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