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酒精出现供过于求 部分电商卖家能24小时内发货

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口罩还有消毒产品都很是热销了,特别是有些人会囤一些酒精等消毒产品的。所以就有消息称酒精出现供过于求了,还有部分电商卖家能24小时内发货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酒精供应如何

酒精是主要成分是乙醇,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是要做好防护的,除了出门佩戴口罩之外,购买回来的商品,或者是网购的商品,大多数人都是选择用酒精进行消毒一下的。之前酒精很是抢手,但是现在消毒液扩产潮出现了,你还买不到酒精吗?

局部地区 酒精供过于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4日晚间,上市公司格林美公告宣布,全资子公司江苏格林美获得有效期为两年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将全力投入做消毒产品生产。2月20日,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和酒精等主要消杀产品产量较1月底提高了207%、151%和270%,酒精局部地区出现了供过于求的现象,部分企业由于库存较多已经开始降低生产负荷。

在已经有企业开始降低生产负荷的背后,是在2月以来出现的消毒液扩产潮。据不完全统计,有延安医药、宝莱特、尔康制药、紫鑫药业、泰纳科技、瑞普生物、景波生物、自由能、景峰医药、格林美等十几家上市公司或新三板企业自2月以来宣布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含临时)。

这酒精出现供过于求,值得注意的是,在淘宝、京东等网络电商销售平台看到,检索75%酒精消毒液均能找到较多货源,部分电商卖家还能做到24小时内发货,规格包括100ml、500ml、2.5L、5L等不同包装。还有在饿了么及美团外卖等及时送达的外卖平台,一些便利店和药店也均显示75%酒精消毒液有货,有的店家出售的规格为500ml的75%酒精消毒液还显示有优惠活动,优惠后售价仅为11.5元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