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自如85%租客返程 全国八城将减免2月50%服务费

对于不少出门打拼的朋友,租房是最少不了的环节之一,然而,为了更方便找房子,自如租房是不少年轻人首选的。随着疫情逐渐缓解,大部分人已经返程复工,根据自如公布数据,全国各地自如85%租客返程。

自如租房减免服务费

因为疫情的影响,不少城市的房东都为租客减免2月份的房租,为租房减少费用的支出。这个时候,自如85%租客返程了,大家都在疑问自己的房租有没有减少?根据自如方面称,针对2月份的情况,全国八城将减免2月50%服务费,自如租户的福利到了。

根据自如方面表示,针对2月自如服务中多数房源保洁服务无法提供,将为全国八城自如客减免2月50%服务费。为从重点区域返程或返程后无法进入社区的近9000自如客,提供临时安置房屋;为武汉近50000自如客减免2月50%房租和2月全部服务费用近3000万元;为近5000新签自如客减免押金近1500万元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