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山风景区恢复开放 景区开放首日只来了一位游客

对于景区,大家都知道我国景区数不胜数的,毕竟许多人在空闲的时候都会选择去景区游玩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2月21日起黄山风景区恢复开放了,但是去黄山游玩的游客需要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等方式的,多举措保障旅游安全。

黄山风景区开放迎客

最近,根据黄山风景区管委会《黄山风景区恢复开放公告》要求,黄山风景区自2月21日起恢复开放,黄山风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点至16点。进山游客流量限制在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一万人。

另外,游客游览黄山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时预约,间隔进山。所有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排队间隔不少于1.5米。但是在中午12时,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首位游客,也是当天景区的唯一游客,可谓字面意义上的“独享”美景。

现如今,国内越来越多景区逐渐开放迎客了,所以吸引了许多游客的青睐,大家都会计划外出游玩一番的。然而现在,黄山等多地景区陆续恢复开放了,据悉,黄山风景区每日限制游客1万人,景区开放首日只来了一位游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