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超46万人申请新能源 新申请者或将继续轮候9年

现在都很流行新能源汽车,有些车主为购买电动汽车,甚至换掉自己的燃油车,拿钱去买新能源车,但在部分城市,购买新能源车也有条件,申请指标就是其中之一,目前超46万人申请新能源指标,据说,新申请者或将继续轮候9年。

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

和燃油车相比,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优势在于节能、环保,而且购买新能源车的时候,还可以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这样也能减少购车成本,但就是一些必须具备的条件比较难搞,每年的新能源汽车指标就那么多,但申请者却远远超出范围。

据报道介绍,2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正式公布本期小客车指标申请的审核结果以及配置数据。据了解,截至本期,北京市超46万人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按照现行的规则进行测算,2020年的54200个新能源个人指标将在首期用尽,新申请者或将继续轮候9年,也就是说,新申请的人,还有可能要再等9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