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卢卡蜂蜜价格 购买时怎么辨别区分?

蜂蜜是人们公认的好东西,食用蜂蜜对人的身体也有益处,所以它也常常被作为礼品赠送给亲朋好友,但有一种麦卢卡蜂蜜,它和普通蜂蜜大有不同,麦卢卡蜂蜜价格不菲,而且市面上有很多的假货,不知道购买时怎么辨别区分呢?

麦卢卡蜂蜜多少钱

蜂蜜具有补中润燥的功效,还能止痛止咳,也具有抑菌的功效,平时不小心被烫伤,也可以用蜂蜜来治疗,不管是营养价值,还是药用价值,都是很不错的,而麦卢卡蜂蜜又有何不同呢?据了解,它有助于改善人的肠胃疾病,且是世界上公认的可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蜂蜜。

因麦卢卡蜂蜜相当珍贵,所以价格也是很高的,比普通蜂蜜价格都要高,而且麦卢卡蜂蜜分有不同的含量指数,指数越高,效用越好,价格也越贵,麦卢卡蜂蜜根据活性成分的含量,可分为5+、10+、15+、20+等级,价格分别为250元、420多元、460多元和500多元。

为了避免买到假的麦卢卡蜂蜜,一定要知道怎么去辨别区分,可以通过蜂蜜中的甲基乙二醛(Methylglyoxal)含量去判定,也可以蜂蜜中的麦卢卡花粉含量来判定,最重要的是,购买时一定要认准正规渠道,值得信赖的渠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