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发改委回应口罩供应 目前口罩日产能是月初的8.6倍

口罩是最紧缺的物质之一,因为随着疫情的蔓延,现在口罩的需求量是很大的,而且许多地区口罩是很缺货的,所以导致不少市民买不到口罩。不过如今,国家发改委回应口罩供应情况了,日供应N95口罩超30万以上,可以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防护。

口罩生产

据了解,在2月22日,全国医用N95口罩的日产能达91.19万只,是2月1日的8.6倍。累计调动330万只口罩,重点保障武汉,还包括北京等地,其中调往武汉268万只。近期每天向武汉的调度量在15万只以上,加上湖北本地的产能,每天可供应医用N95口罩30万只以上,完全可以保障武汉6万多一线医护人员需要。

对于口罩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毕竟现在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所以口罩是很紧缺的物品。只不过如今,国家发改委回应口罩短缺问题了,目前口罩日产能是月初的8.6倍,而且近20天累计生产口罩5.7亿只,很快大家就可以购买到口罩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