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免洗手液可以带上火车吗 广大旅客要注意了

现在属于特殊时期,口罩、免洗手液成为出门必带物品,除了最重要的口罩以外,免洗手液最近出现的频率也很高呢,特别是出行乘车的时候也会带上,但是免洗手液可以带上火车吗?官方回应来了,即将返岗的广大旅客要注意了。

带免洗手液坐火车可以吗

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多地,不少人已被感染,更有人因此丢了性命,所以对待疫情的防控,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警惕,即使目前疫情已有所好转,该做的防护措施也不能少。接下来,返岗复工潮即将来袭,外来务工人员将会持续涌现一二线城市,那么免洗手液可以带上火车吗?

日前,太原南站有一名旅客将消毒液随身携带,那是一种含有75%酒精的亚宝乙醇消毒液,一共100毫升,安检人员则表示,这种消毒液不能带上火车,包括酒精产品,因为他们属于易燃品,84消毒液还带有腐蚀性,至于免洗手液,普通的可以,但如果含有75%酒精成分,也不能带上火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