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明日起限制口罩出口 解决供应紧缺问题

大家都是在关注这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的,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所以不少地方的市民都表示买不到口罩的了,近日这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确诊病例人数增多了,口罩供应紧缺了,就有消息称韩国明日起限制口罩出口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韩国口罩问题

疫情期间,出行佩戴口罩是最基本的防护了,就有很多消费者在想方设法地从不同的渠道购买口罩的,在韩国更是有不少人在大邱排队数百米购买口罩的,韩国出现口罩、洗手消毒液紧缺现象,口罩日产1100万只仍供不应求。

韩国口罩供不应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解决新冠肺炎疫情升级导致的口罩紧缺问题,韩国政府将从26日零时至4月30日实施紧急调整口罩和洗手消毒液供应等措施,防止口罩大量出境。根据措施,从26日起全面禁止销售商出口口罩,生产商的出口量也限制在当天生产量的10%以内。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出现口罩、洗手消毒液紧缺现象,要求政府有效管理防护用品流通的舆论日益高涨。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处长李仪卿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前国内口罩每日产量达1100万只,较前两周翻一番,但仍面临供应紧缺问题。政府将严格限制口罩出口量,动员所有力量解决口罩供应不足问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