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QOO 3正式发布 5G性能旗舰售价3598元起

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都知道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想要使用上新手机的,所以就会留意这新手机的发布了,vivo子品牌iQOO大家也不陌生了,近日就有消息称iQOO 3正式发布了,那么该款手机售价是多少呢?

iQOO 3手机如何

其实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现在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有新机出现的话,消费者除了留意新机的价格之外,更多的是会留意这新机的配置等方面的,那么iQOO 3手机的配置如何呢?

iQOO 3手机发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下午,5G性能旗舰iQOO 3手机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采用全新iQOO UI,内置4440mAh电池。从外观上来看,不同于之前的水滴屏或者美人尖,iQOO 3采用了小孔径挖孔屏方案,拥有2.98毫米的屏幕挖孔,有一体式隐藏设计的听筒,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的。

从配置上来看,iQOO 3采用AMOLED屏幕,支持新一代屏幕指纹,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了目前最新的LPDDR5内存,理论速度达5500Mbps,最大12GB运存,电池为4440mAh,配备55W超快闪充,拥有碳纤VC液冷散热等技术。

拍照方面,iQOO 3采用了4800万像素全场景AI四摄方案,搭载的50mm焦段人像镜头,拍人更好看。价格方面,iQOO 3 6GB+128GB售价3598元,8GB+128GB售价3798元,12GB+128GB售价3998元,12GB+256GB售价4398元,将于2月25日开启预售,2月29日各大电商平台开启尾款支付,3月2日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新机分别有驭影黑、流光银、拉力橙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