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上能领到国家口罩补贴? 官方回应来了

微信是有很多人在使用的软件了,当然微信中的功能也是有很多的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微信上能领到国家口罩补贴了,这是真的吗?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都是少不了购买口罩的了,如果说国家每天补贴口罩费的话,你信吗?

微信领口罩补贴

因为口罩的需求越来越大,不少地方的口罩价格也是有所上涨的,想要买到口罩是不容易的,所以即使价格昂贵,仍然是有人舍得花钱购买的了。但是对于领国家口罩补贴的消息,现在官方回应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领补贴口罩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好多微信群在传,微信支付里面每天可以领到口罩补贴,更有甚者说已经领到补贴。微信“支付”选项,确有“医疗健康”一栏。该页面置顶的“电子社保卡”一项,显示“绑定领福利”,点击后跳转至“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页面。页面显示电子社保卡的宣传语——领取全国统一电子社保卡,畅享智慧人社服务。

微信领福利

于是官方回应来了!根据“腾讯医疗健康”的回复,网传“国家发口罩钱,微信医疗健康每日都能领福利”系被歪曲的消息。这是针对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用户上线的“健康金”活动,并非“国家口罩补贴”。活动期间激活成功后只可领取一次“健康金”,所谓每天可领也是假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