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不恢复航线运输 其它地区逐步恢复正常客运

面对着疫情,不少市民都会想要知道如今部分航线恢复运营没有呢?其实目前民航局就此事作出回应了。据了解,目前湖北不恢复航线运输,因为湖北是疫情严重地区,所以为了安全,暂时都不会进行恢复运营的,市民也需要知道啦!

航线恢复通知

如今,湖北航线恢复是除了其它特殊的原因,现在也要充分发挥航空运输和通用航空两翼齐飞优势,继续将防控物资和人员运输作为“最优先级”进行保障,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手续,确保往湖北的生活和医疗用品、医护救援人员运输顺畅,这点也是十分重要的。

民航要采取包机等针对性措施,统筹运力做好重点群体运输。也需要确保湖北的生活和医疗用品以及医护救援人员的运输顺畅。其它地区陆续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正常客运,为其提供航空运输支持,市民外出也是要注意啦,如今乘坐航班以及客运车都需要做好防疫措施,并且佩戴好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