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吉卜力美术馆停业 什么时候才恢复开放?

最近很多影院、博物馆、景区都停止了营业,无需多做分析,究其停业的原因,都基本能料想到,是因为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近日吉卜力美术馆停业,原因还是新冠肺炎所致,那么要到什么时候才恢复开放呢?来看看具体公告是怎么说的。

吉卜力美术馆休馆

新冠肺炎感染患者仍在增长,虽然较比前段时期已经有所下降,但是不代表可以不戴口罩毫无顾忌地走在大街上,其他海外国家的疫情形势也仍旧严峻,尤其是日本,截至本月23日,新冠肺炎患者确诊病例总数升至838例,受其影响,吉卜力美术馆停业了。

根据介绍得知,吉卜力美术馆也叫三鹰市立动画美术馆,宫崎骏的忠实粉丝大概都知道这个地方,这里有着许许多多宫崎骏动画爱好者的回忆,是他亲自设计的“童话世界”,早已成为游客必去的旅游景点,但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吉卜力美术馆停业休馆一段时间。

据公告称,吉卜力美术馆停业时间将持续半个月以上,由2月25日正式闭馆,截至3月17日。这说明,吉卜力美术馆再次恢复开放的时间,大概是3月18日,这也是9年以来首次休馆这么长时间,上一次休馆,还是日本大地震的时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