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 Xs价格公布 折叠新机今日开启预约

很多人都是会留意到新机的发布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新机的,华为就是多数用户在使用的品牌了,近日就有这华为发布会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所以华为Mate Xs价格公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新机预约

其实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还有不同品牌的手机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了,做为消费者肯定除了关注手机的价格之外,更多的是关注手机的配置等方面的,这华为Mate Xs折叠新机今日开启预约了,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Mate Xs今日预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京时间2月24日晚21点,华为如约在巴塞罗那举行5G全场景发布会,这次发布了很多5G产品,华为Mate Xs是很受关注的了,Mate Xs首创鹰翼折叠设计,官方称鹰翼铰链结构由100+精密器件构成,无缝支撑Mate Xs的屏幕及折叠使用。

核心配置上,Mate Xs采用8英寸屏幕(折叠状态下主屏6.6英寸,副屏6.38英寸),搭载麒麟9905G芯片,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后置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OIS)+华为ToF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Mate Xs拥有折叠态和展开态两种形态,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让它在手机和平板之间灵活转换。另外,Mate Xs 5G国行价格公布了,是16999元,将在今天上午10:08开启预约,3月5日上午10:08正式发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