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地机票单程现白菜价 低于百元比打车还便宜?

随着不同地方交通上的便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出行都是想要省时间的,所以乘坐飞机是不少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出行方式之一了,特别是现在网上买票是很便利的了,不同的购票平台也是有不少的。不过近日因为疫情的关系,出行的人减少了,就有多地机票单程现白菜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机票价格白菜价

其实去往不同的地方,机票的价格都是有所差异的,一般有便宜的机票,那肯定是很抢手的了,因为在交通工具上,乘坐飞机是比其他的交通工具价格要贵一些的,如果说有机票价格低于百元比打车还便宜,你相信吗?

多地机票单程低于百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国内多航线集中出现机票价格跳水,成了众多网友口中“坐飞机比打车还便宜”的罕见现象。2月25日,有记者从飞猪、携程、去哪儿网等多家OTA处获悉,近期,各地逐渐开始复工复产,部分地方景区、酒店、民宿等也陆续恢复开放,被压抑了一段时间的出行消费需求开始触底反弹,但由于目前机票预订相对分散,且尚处于春节后的传统淡季,机票价格仍然持续探底。

机票价格便宜了

受疫情影响,今年复工期的国内机票价格普遍走低,部分城市均价同比降幅甚至达50%。几十元就能买到一张国内机票,即使在往年的出行淡季也是难想象的事情。近日从郑州前往上海的消费者还能买到2至3折的机票;从绵阳出发前往北京,也仍有低至4折的机票在售。

去哪儿网方面还统计发现,2月26日上海飞往重庆的航班最低49元起,不到全价的0.3折,而且,吉祥航空、南方航空、国航等航空公司均有大量不足百元单程机票。而2月27日北京飞往成都的机票还出现了1.2折的价格,不含机建燃油附加费仅195元。

就有携程相关负责人分析称,从目前未来一段时期在售航班的数量观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好转,国内民航乃至整个出行市场可能会出现“U”字型的变化走势。那么你买的机票便宜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