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意大利口罩价格疯涨 大幅度哄抬口罩和消毒产品价格

除了在国内出现肺炎疫情之外,有些国家也出现了肺炎疫情。而口罩也随之紧缺,甚至有些商家抬高口罩。这不,现在意大利口罩价格疯涨!大幅度哄抬口罩和消毒产品价格。简直是太可恨了!借疫情抬高价格,目前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了。

N95口罩

日本、韩国等国家肺炎疫情也是比较严峻,而意大利也出现了疫情,确诊病例持续增加。由于疫情的蔓延,现在意大利口罩价格疯涨了!据了解,口罩价格从10分欧元涨到10欧元。一些消毒产品已经被抢完了,销售量达到了顶峰。

近日,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加,口罩和消毒产品的网络售价疯涨,政府已介入调查。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意大利两名地方执法官表示,在意大利北部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政府已经开始介入调查卫生口罩和消毒剂等产品网络价格疯涨的问题。

米兰副检察官称,“口罩的在线价格从10分欧元(约合人民币0.76元)长到10欧元(约合人民币76.2元),而容量一升的消毒剂价格在上周是7欧元,在2月24日价格涨到39欧元一瓶。据调查,在2020年的前6周,意大利消毒洗手凝胶的销量增长至90万包,比上年增长了9倍,预计到2月底,将达到100万包。目前,“消毒产品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了顶峰”,有数据分析公司表示,“大型零售商的货架已经被一抢而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