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阿诗玛香烟多少钱一包 价格表图大全一览表

香烟品牌很多,品种更是丰富,一个牌子能找出十几种香烟,阿诗玛香烟也具有多个品种,但因为品种不同,它们的价格也各有差异,想知道阿诗玛香烟多少钱一包?这里有一份关于阿诗玛香烟的价格表图大全一览表,拿去看看。

阿诗玛香烟价格多少

对于烟民们来说,好抽的烟才是好烟,但人们有时候也喜欢将香烟分为女性烟和男性香烟,也有人曾问过,阿诗玛香烟是不是女士烟,但阿诗玛香烟,是男女都可以抽的,在口味、外观方面,阿诗玛香烟都有较好口碑,性价比也不差,那么阿诗玛香烟多少钱一包呢?

通过中国香烟网了解到,在阿诗玛香烟的价格表图大全一览表里边,玉溪(阿诗玛细支)香烟的价格,是26元一包,玉溪(阿诗玛)香烟是20元一包,阿诗玛(硬)零售价是8元一包,阿诗玛(软)烟价格是7元一包,阿诗玛(金)零售价是7.5元一包,阿诗玛(铂金)零售价是8元一包,由此看来,虽然同是一个牌子,但是价格也有天差地别的时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