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宁疫期800人扎堆赏山樱花 将对未戴口罩游客劝阻

如今是疫情期间,但是部分景区已经恢复开放了,甚至迎来了不少的游客参观,因为景区开放对于游客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终于可以外出游玩了。但是南宁疫期800人扎堆赏山樱花,这是什么情况呢?难道这些游客不怕的吗?

游客赏山樱花

根据了解,广西南宁石门森林公园内樱花谷的2000多株“山樱花”争相绽放,虽然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肆虐,但仍然吸引不少市民戴上口罩前来赏花踏青。对于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市民表示很震惊,居然不担心会被感染,所以市民需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了。

据介绍,周末这两天每天大约有700到800人密集扎堆前往石门森林公园樱花谷观赏樱花。而现在公园保安称,将会对未戴口罩的游客进行劝阻,一旦发现游客不戴口罩,那么就会被劝离,也希望游客在赏花的同时,不要聚集靠得太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