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山景区恢复营业 市民前往游览要注意这些

即使不是本地人,对黄山风景区应该都有印象,提及天下第一奇山,怎能少了安徽省的黄山呢,该景区不仅是我国的5A级名胜景区,还是安徽省的旅游标志,日前黄山景区恢复营业了,不过,市民前往游览要注意这些问题哦。

黄山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有72峰,其代表景观被誉为“四绝三瀑”,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乃四绝,三瀑指的是人字瀑、百丈泉还有九龙瀑,仅凭这些就能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游览,但因为目前处于特殊时期,在2月21日,黄山景区恢复营业,重新对外开放。

黄山风景区恢复开放

据报道介绍,2月21日是黄山景区恢复营业的日子,距离闭园已经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有意思的是,在景区恢复开放首日,竟只有一名游客前往,一人“独享”黄山美景。根据景区公告得知,从早上八点开始,直至下午四点,是黄山景区在防疫期间的开放时间,但市民前往游览要注意这些。

首先,游客需要在线上实名预约,并在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进入景区的时候,必须佩戴口罩,排队入园的不得少于1.5米,游客流量限制在10000人,每天接待游客达10000人将关闭售票通道。如果游客需要入住山上的酒店,非家庭成员一定要一人一间。另外,团队游客不得超过30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