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用N95口罩日产能突破100万 你能买到了吗?

现在很多人在市面上应该都是买不到口罩的了,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所以很多有口罩的商家也是卖到脱销了,那么关于口罩的产能如何呢?近日就有消息称,医用N95口罩日产能突破100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医用N95口罩能买到吗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虽然说现在疫情已经出现了积极的变化了,但是大家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出门的话,还是要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的了。还有部分人会想方设法地买口罩的,所以你能买到了吗?

医用N95口罩日产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复工达产,大力支持增产扩能,积极协调关键原材料和设备企业加快生产,全力以赴做好口罩保供工作。截至2月24日,全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达到107万只,突破100万只了,是2月1日的4.7倍。

值得注意的是,医用N95口罩会通过全国统一调度,全力保障湖北等重点地区需求的。2月1日至25日,累计向湖北调运医用N95口罩304万只,近期每天调度量都在15万只以上,加上湖北省内的生产,有效保障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的。现在不少的口罩厂都是有在生产口罩的,相信不久之后大家都是可以买到口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