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亚马逊无人零售店 售卖商品多达5000种

无人零售店是一种新型经营模式,早在两年前便开始流行,不少企业都纷纷在无人零售领域大胆尝试,一时之间,市场上涌现出大量无人店,据悉,亚马逊无人零售店将落地,这也将是亚马逊网站的第一家无人店,售卖商品多达5000种。

亚马逊首个无人店

无人店之所以叫无人店,是因为它和传统零售店大不相同,最大的特点就是无人看守,店里边没有服务员工,没有售货员,只有商品和一系列人工智能设备,消费者从进店、选购商品到付款、离店,全程无人值守,部分无人店只需通过面部识别即可扣取商品货款。

报道介绍,亚马逊无人零售店就位于西雅图总部附近的国会山旁边,无人店的名字就叫“Go Grocery”,是一家日杂店,店内售卖商品多达5000种,相比之下Amazon Go的货架只有500至700款商品。据了解,消费者进入店内,可以推动购物车选购,售卖的产品除了烘焙食品、肉类以外,还销售农产品和纸巾、洗衣粉等家庭用品。

亚马逊无人店怎样

据悉,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的门店,所销售的商品多达上万种。作为亚马逊首个无人零售店,它不仅使用了新版本的系统,而且店内也使用摄像头与传感器,实时跟踪进店购物的消费者。和Amazon Go不同的是,Go Grocery无需包装纸就能识别苹果、卷心菜或菠萝等商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