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价格多少钱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的质量、智能等等,这些方面的要求都非常符合果粉们,但中国已经进入5G商用时代了,却迟迟不见苹果5G手机的踪影,大家都很好奇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以及预计价格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5g手机价格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其首款支持5G技术的iPhone和iPadPro机型,5GiPhone中都会搭载高通骁龙X55基带,至于价格方面,有国外网友爆料称,预计价格大概在18000元人民币左右。

当然,以上数据只是一个猜测,到目前为止,网上关于苹果5G手机的相关信息都不是苹果官方发布出来的,所以说,苹果5G手机准确上市时间还是一个未知。作为果粉,还是希望苹果公司能早点推出5G手机,毕竟安卓5G手机已经在批量上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