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潜江小龙虾复市 现场交易改为网上预约

当春节过去,赏樱季、小龙虾上市季都将如期而至,旅游景区、小龙虾养殖业也要开始逐步复工,但受疫情影响,企业必须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地恢复正常经营,近期潜江小龙虾复市,并将现场交易改为网上预约或电话预约。

潜江小龙虾恢复生产运输

每年五月份左右,小龙虾便迎来上市时节,目前距离5月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但人们的生活、工作还需要继续,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部分产业或受其阻碍,但也会积极采取防控措施,让生产复工与防控防疫两不耽误,据报道表明,2月25日起,湖北省潜江小龙虾复市开工了。

在25日上午十一点,潜网集团的虾工前往农户的虾稻田收虾,一共收到了58斤,之所以会有收虾这一业务,是因为,潜网集团为了防止人员聚集,故将现场交易改为网上预约,采取虾工上门收虾的措施,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购买,总之在复工这段时间,会暂时关闭线下交易市场。

顾客可网上预约购买

潜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虾工上门收虾后,会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并将其发往全国各地,并对运送出去的小龙虾进行全程跟踪,要保障潜江小龙虾顺利抵达终点站,进行杀毒清理后,在指定区域上货并迅速驶离交易市场,最终将小龙虾送到客户手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