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超过千万台令人惊讶!

华为手机怎么样?其实我们最关心的还是华为5g手机,因为大家都会知道华为5g手机也是数一数二的,早前已经引起不少用户去关注了。据了解,现在数据显示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PC销量也同比增200%。

华为5G手机价格

在2月24日的华为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华为手机同比增长超过16%,智能手机出货量从2亿增加到2.4亿,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排名第二。不得不说,现在华为也是我们用户最熟悉的了,不少用户都表示只会购买华为手机。

目前关于5G手机,华为称其全球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余承东还称,2019年华为无线穿戴、PC市场都有200%以上的增长,华为称其用于研发的投资超过500亿,全球排名第九名。华为5G手机发货量备受关注,不知道你有没有买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