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普通人可以使用多久

说到n95口罩这款口罩,想必大家不陌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后,有很多人购买这款口罩。很快市面上出现紧缺情况,而这款口罩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你知道n95口罩多少钱一个吗?如果是普通人可以使用多久呢?

n95口罩

现在n95口罩还没供应过来,仍然处于紧缺情况,有许多人仍然买不到n95口罩。有些n95口罩存在着一些疑问,比如说价格,以及使用寿命。现在的n95口罩多少钱一个呢?n95口罩价格自然是比普通的口罩贵。

目前,n95口罩是比较紧缺的防护物资,n95口罩价格原本就比普通的口罩要贵许多,一般在10元左右一个,n95口罩不可以清洗,现在防尘口罩的滤棉均采用静电吸附原理,一旦清洗,容易破坏滤棉结构,导致防护效果差。

而n95口罩使用时间最长是4个小时,如果是普通也是4个小时吗?建议N95口罩一次佩戴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另有研究显示:N95口罩佩戴2天,过滤效率依然保持在95%以上,呼吸阻力变化不大;佩戴3天过滤效率降低至94.7%。因而,在没有口罩充足供应的情况下,只要口罩没有被污染或损坏(如折痕或撕裂),可以考虑重复使用1-2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