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川猪肉价格连续10日下跌 均价每斤33.12元

猪肉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猪肉的价格多少了,这猪肉价格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四川猪肉价格连续10日下跌了,那么目前四川的猪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呢?

猪肉多少钱一斤

首先,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是有差异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便宜的猪肉了,之前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市民都是表示吃不起猪肉的,近日这肺炎疫情的影响,猪肉价格也是有变动的,那么猪肉在后续市场供应如何呢?

四川猪肉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场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祥超介绍,目前全省猪肉价格呈现高位回落态势,以成都为例,猪肉零售价格从2月16日起已经连续10日下跌,2月25日均价为33.12元/斤,较春节后的高点下跌了17%。

猪肉价格如何

值得关注的是,下一步,还将加大政府储备肉投放力度,增加猪肉市场供应。而在蔬菜供给方面,农贸市场价格有涨有跌,具有阶段性波动的特征,随着近期物流运输逐渐顺畅、省外调入蔬菜量增大,这些蔬菜价格在稳步回落,可以保证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