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济南景区恢复开放 具体开园景点名单公布

你有多久没出门了?又有多久没去公园景区里走一走、逛一逛了?在新冠肺炎侵袭全国多地的这段期间,不仅景区,连酒店、影院、KTV都纷纷停止营业,最近济南景区恢复开放,具体开园景点名单公布了,看看有没有你想去的景区?

济南15家景区开放了

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低风险区域的部分景区陆续恢复开放,江西、广西、陕西也都有景区恢复营业,在济南,有不少知名景点都备受游客的喜爱,就在今天,多家济南景区恢复开放,平时去济南旅游,必去的几大风景区又有多少恢复开放了呢?

根据报道显示,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复多家公园景区恢复开放,这些景区都是经过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现场检查,拿到合格证才能恢复营业的,验收合格,就证明具备开园的条件,具体开园景点名单公布如下:

济南英雄山风景区、济南泉城公园、济南莱芜雅鹿山公园、济南莱芜红石公园、济南花圃公园、济南莱芜胜利公园、济南莱芜青草河公园、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济南百花公园、济南莱芜西海公园、济南植物园、济南森林公园、济南中山公园、济南莱芜莲河公园、济南莱芜植物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