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阳澄湖大闸蟹滞销? 真相原来是这样

人们对阳澄湖大闸蟹的喜爱之情,在每次旺季时刻都不言而喻,因为抢购的热情足以说明,虽然阳澄湖大闸蟹深受欢迎,但市场上有大量的“冒牌货”,这已经是行业内人尽皆知的,近日有消息称阳澄湖大闸蟹滞销?真相原来是这样!

阳澄湖大闸蟹卖不出

阳澄湖大闸蟹和普通大闸蟹不同,它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生产于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口味鲜甜,强壮而厚实,更重要的是,营养丰富,它的维生素A比其它陆生和水生动物都还要高,因此,阳澄湖大闸蟹的价格也相对较为昂贵,往往在上市之后,都会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近期,有关阳澄湖大闸蟹滞销的新闻引起大家的关注,说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阳澄湖大闸蟹大量滞销,原本这些螃蟹是要卖给饭店、餐馆的,但现在很多饭店都不开门,导致大量阳澄湖大闸蟹滞销,原价上百元一斤,现在二三十块钱一斤都卖不出去。

阳澄湖大闸蟹难卖是为何

不过这则新闻一经发布,也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记者联系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从协会了解到所谓阳澄湖大闸蟹滞销的真相,协会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蟹农的螃蟹并非阳澄湖大闸蟹,只是阳澄湖内的蟹塘养殖的,因此阳澄湖大闸蟹滞销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