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查化妆品成分的网站 在这里一查便可辨真假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化妆、护肤,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连不少男性都开始给自己买化妆品,不过,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长,市场上涌现的假冒伪劣产品是越来越多了,必要时,还是需要找到一个可以查化妆品成分的网站,在这里一查便可辨真假。

化妆品信息查询网站

化妆品的安全很重要,毕竟是用在皮肤上的东西,一旦有造假或有害成分在里边,对个人皮肤是很容易造成伤害的,因此购买化妆品还需格外谨慎,即使是牌子货,也要查查看是不是冒牌的假货,介绍一个可以查化妆品成分的网站给大家,以后买了化妆品就可以查一查。

消费者可以直接输入查询的(http://samr.cfda.gov.cn/),这个网站名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是极具权威性的,进入网站后,拉至最下方,可以看到“网上办事”的栏目,在栏目下可以寻找到“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进入后选择“信息查询”,就可以查自己想要寻找的化妆品信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