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速免费最新通知 暂定免费到6月30日

近几年来,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对于车主来说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问题了,因为现在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经是延长了。不过如今,根据2020年高速免费最新通知,高速再次延长免费时间了,而且本次免费通行的是所有车辆。

全国公路免费通行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决定从2020年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免收全国收费公路所有车辆的通行费。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暂定高速免费时间到6月30日,免费通行的是所有车辆。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上高速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了,可是因受到疫情的影响,如今高速免费时间已经延长了。然而现在,根据高速免费时间2020显示,全国高速将会继续免费通行的,暂定免费到6月30日,所以大家出行费用减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