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这几款最受欢迎

对吃货来说,如果肠胃不好,那简直就是巨大的损失,很多东西要忌口,而益生菌在调解肠胃菌群方面,有着较为不错的疗效,但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众多,要买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呢?以下的这几款最受欢迎了,看看哪种正合你心意?

益生菌品牌推荐

自很早前开始,益生菌类的保健品就很受欢迎,包括含有益生菌类的酸牛奶、酸豆奶都成为消费者青睐的饮品,那么它为什么这么受欢迎?这当然是和它的作用、功效有关,益生菌可以促进肠内菌群生态平衡,很多肠胃不好的人都会选择服用它,那么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呢?

第一个要推荐的当属合生元品牌的益生菌,它富含嗜酸乳杆菌、双歧杆菌、两歧双歧杆菌,适用于抗生素引起的菌群失调,肠胃菌群紊乱引起的腹泻、腹痛、腹胀以及便秘等等。其次就是汉臣氏的益生菌,它采用了天然高品质的原料,还有国际最新的生产工艺,富含营养培基群,作用强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