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骁龙865手机名单 至少有70款5G手机正在研发

人手一台智能手机的时代早已到来,甚至有的人同时持有两到三台手机都不奇怪,现在的新机更新很快,每年都有不同新品出炉,消费者对新手机的发布也总是满怀期待,近日,骁龙865手机名单公布,据洗,至少有70款5G手机正在研发!

高通骁龙865芯片手机

骁龙865是高通在去年12月推出的一款芯片,搭载在智能手机上,将能为其带去更强悍的性能,在拍照、人工智能以及游戏方面,都有所提升,在CPU、GPU、AI方面都比上一代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和骁龙X55调制解调器是能够支持5G的。

2020年将会是5G手机扎堆上市的一年,所以消费者要想购买5G手机,今年就会有大把好货可以选择,在高通最新公布的骁龙865手机名单中,有包括发布的、已经官宣的,还有不受NDA限制的机型,一共19款,包括华硕ROGPhoneIII、华硕ZenFone7、努比亚红魔5G、RedmiK30Pro、RealmeX50Pro、夏普AQUOS5G等。

最近发布的iQOO3也是搭载骁龙865芯片的手机,还有之前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3、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OPPOFindX2、努比亚红魔5G、三星GalaxyS20,S20+,S20Ultra、小米10/10Pro、中兴10sPro等。据高通表示,目前至少有70款5G手机正在研发,这些5G手机均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