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口罩价格加倍出售 疫情下涨价引起市民争议

随着韩国国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持续扩散,韩国市民已经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所以对于韩国市民来说,目前当然就是抢购口罩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韩国口罩价格加倍出售,引起当地市民的争议!

韩国口罩怎么样

据韩国统计厅27日发布的数据,近期KF94口罩的网上售价超过4000韩元,较疫情前的(700-800韩元)增长6-8倍,药店、超市等实体店的售价维持在2000韩元水平。对于昂贵的口罩,也是大部分市民表示买不起,疫情下口罩涨价,简直就是令人憎恨!

分析认为,在疫情持续升级的情况下,实体店的口罩脱销导致网购需求剧增,售价也随之上涨。据悉,政府将从当天下午起通过公共销售处投放350万只口罩,此举能否缓解口罩涨价问题备受关注。所以后期韩国口罩价格是否能够下降,仍然是未知之数,也希望商家能够合理的出售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