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回应iPhone电池寿命 这个功能以后尽量少用

手机的电池寿命决定着它的续航能力,有的手机明明还没有发生故障,但是电池却越来越不耐用了,因此在买手机的时候,电池容量也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近日苹果回应iPhone电池寿命,当得知真相后,想提醒广大用户,手机的这个功能以后尽量少用。

苹果手机电池寿命缩短

买手机会考虑电池的耐用问题,因此看到电池容量大,续航能力强的手机,也忍不住将其纳入自己的考虑清单,因为手机电池不耐用,性能再好多都白搭,随时随地得拿充电器备着,这实在太令人苦恼了,iPhone手机的电池寿命也多次遭到果粉们的吐槽。

面对这个问题,2月27日,也就是今天,苹果回应iPhone电池寿命缩短的情况,官方表示,滑动关闭应用程序存在损害iPhone电池寿命的可能性。因为上滑关闭iPhone应用程序的方式,可能会让App在重新加载的时候,花费更长的时间。

手机电池不耐用的原因

苹果方面表示:“当用户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出现时,之前打开的应用程序会被冻结并处于待机模式,帮助用户执行多任务且不会占用设备额外资源。”如此看来,为保护iPhone的电池寿命,这个功能以后尽量少用,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无响应的情况下,上滑关闭应用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