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险一年交多少钱 一起来算算这笔账

车险是在买车的时候需要买的,有些属于国家强制购买的,有些是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购买的,至于车险一年交多少钱?具体还要看购买了哪些车险,因为每种不同的车险,所需要缴纳的费用不同,下面就一起来算算这笔账吧。

车险一年的费用

车主在买车时,可以从4S店一同购买车险,但不建议提前购买,而且选择的车险险种不同,也会对车险保费造成影响,车险包括交强险、车损险,还有玻璃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自燃险、不计免赔、盗抢险等多种,车险一年交多少钱?

6座以下汽车的交强险每年950元,这是强制购买的;其次,车损险大约是1000元;第三者责任险可选择5万、10万、20万的保额,其中10万保额差不多是600元;盗抢险一年要300多;自燃险是50元;划痕险是300元。当然,这些汽车保险除了交强险以外,都并非必须购买,车主可按需求选择几种购买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