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推出硬核点赞功能 获赞即可免息贷款

说到支付宝,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熟悉不过的手机软件,支付宝推出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丰富多彩,你看,最近支付宝推出硬核点赞功能,据说获赞即可免息贷款,究竟是怎样使用这个功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推出新功能

众所周知,支付宝不仅可以消费支付,还可以进行小额贷款,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简单的超前消费。然而,在支付宝贷款的话,每月还需要利息支付,现在支付宝联合网商银行推出了一项“硬核点赞”功能,只要获赞即可免息贷款。

支付宝推出硬核点赞功能来了,消费者消费后,可以给商家点赞,每点赞1次,小店老板就可以获得100元的免息贷款,点赞越多,免息额度越高。其实,这是支付宝为了让一些用户在疫情期间,给这些小店还在营业而顺利购物所推出的感谢功能,支付宝能为部分用户的需求而特意开发出给小店打赏和点赞功能,可以说支付宝很重视用户的需求。

支付宝和网商银行表示,这次升级功能是为了让“好评小店”在复工期率先减负,率先回血。网商银行表示,今年将准备百亿免息额度,投向好评小店。此前,网商银行已经向湖北地区的淘宝天猫小店投放100亿免息贷款,并且宣布对5000万信用小店不抽贷不断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